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莅临学校(科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9通讯员:王炯垚,摄影:盛霄 王炯垚 出处:党委宣传部供稿审核人:党委宣传部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961

4月29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一行3人在副组长齐浚带领下莅临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检查指导工作。校(院)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吴衍涛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指导组一行观看了“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共青团五四表彰暨汇报演出,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文献展”,调研指导了艺术设计学院、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认真查阅了相关材料。

                    

    

                 

吴衍涛对校(院)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他指出,校(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下发了总体计划安排,确定了“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台账,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并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教育实践活动。党委书记王英龙亲自为3万名师生同上党史课, “四史大讲堂”按专题开讲,首届大学生骨干培训研修班正式开班,“书香工大”读书节、党史知识竞赛、百人接力手抄《共产党宣言》等活动先后举办。下一步,校(院)将按照计划安排继续深入开展教育培训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推进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指导组对校(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校(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突出、工作扎实、效果显著。下一步,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要求,紧密结合校(院)特点,重点围绕抓好专题学习、宣讲培训、讲好党课、办好实事、开好民主生活会等重点环节,进一步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凝练特色、打造品牌,充分发挥师生的主动性和创造性,真正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