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4-28通讯员:李海冲 摄影:李海冲出处: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供稿审核人:刘传波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286

4月27号,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于长清校区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副校(院)长乔丙武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院)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团委、教务处有关负责同志,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乔丙武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对大家的付出以及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在全校(院)轰轰烈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之际,学工队伍紧密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工作开展有声有色,活动丰富,特色鲜明;学工队伍、学生骨干队伍培训扎实开展,队伍素质能力得到提升;就业工作做好结合文章,就业市场拓展有力,成效突出,目标明确;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周密部署,抓好落实,未出现大的问题。针对近期工作,他强调要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聚焦教育内容供给,系统开展、常抓不懈;要注重工作凝练和宣传,树立品牌、形成效应;要积极推进重点工作和项目开展,科学组织、重点培育、保证成绩;还要做好节前安全教育与管理。



乔丙武传达了全省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电视会议的精神,并对校(院)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作出部署:第一,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科学统筹、压实责任;第二要切实加强毕业生就业教育,重视就业观和就业技能教育,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第三要积极搭建就业平台,扩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第四要加强毕业生就业的监督与管理,切实保护好毕业生就业安全。


各部门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与安排。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