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客人来学校(科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21通讯员:李晓白 摄影:李晓白出处:党委宣传部供稿审核人:党委宣传部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988

4月20日下午,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亓爱收,财务处处长孙守良、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处副处长王永军,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祖文成一行4人赴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调研交流。调研座谈会在长清校区行政楼356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吴衍涛出席座谈会,党委办公室、人事处、服务地方经济办公室、知识产权运营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衍涛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科教融合以来校(院)在人才培养、体制机制创新、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山东农业大学和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多年来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传统友谊,加强校际交流,互相学习,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亓爱收对科教融合以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做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两所学校各有所长、各具特色,山东农业大学将充分吸收和借鉴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领域的经验做法,双方互相借鉴,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财务管理、社会合作、成果转化、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以及办公室参谋助手职能发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