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讲好中国故事”系列之“中国画·红色精神”创作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1通讯员:乔彩风出处:工程训练中心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673

根据工作计划,近期工程训练中心将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讲好中国故事”为主题的一系列文化创作与实践活动,以充分发挥中心文化平台在文化育人方面的作用,有效提升我校立德树人成效。

本期活动以“中国画·红色精神”为主题,通过重温国画大师笔下的红色经典作品,指导学生进行国画创作,以此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

活动内容:“中国画·红色精神”创作活动

活动地点:工程训练中心二楼文化体验平台

活动时间:2021年4月22日 下午:2::00—5:00

活动指导:刘新国

报名方式:有意参加创作活动的全校师生均可报名

报名联系人:乔老师 15553103136 ,692926(校内短号)

 

刘新国简介:

刘新国,毕业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师从于新生、李学明等书画名家,现供职于山东亚太礼学文化研究院。

 

                                 

工程训练中心

2021年4月21日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