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手抄《共产党宣言》”征集令

发布时间:2021-04-21通讯员:付来旭出处:图书馆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496

《共产党宣言》是一部经典之作,一经问世就在实践上推动了世界社会主义发展,深刻改变了人类历史进程。习近平总书记说,“我们党的老一辈革命家都是受《共产党宣言》的影响而走上革命道路的。” 历史也雄辩地证明,没有《共产党宣言》就没有马克思主义,没有马克思主义就没有中国共产党,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改革开放的今天。

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之际,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弘扬红色传统文化,结合“读书节”开展的“悦读•体验”活动,特面向全校(院)师生征集“百人手抄《共产党宣言》”参与者。具体事项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4月28日-2021年5月31日

二、活动形式

集中体验与分散体验相结合:

1、4月28日下午2:00 ,在图书馆五楼多功能厅,集中体验;

2、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分散体验。

三、活动内容

1、将手写内容分成100个任务,每个任务不超过200字,每位应征者完成1个任务;

2、应征者用专门印制的手抄纸亲笔抄写;

3、抄写者署名并留下单位信息;

4、由图书馆馆员对手抄体验的成果进行收集、校验、加工,成册后收入图书馆特殊馆藏。

四、报名方式

自通知之日起至2021年4月26日,加入QQ群报名。

QQ群:875601218

二维码:

五、成果展示

1、经加工成书后,在图书馆二楼展厅专柜展示;

2、在学校各级各类媒体进行相应形式的展示;

3、收入图书馆特色馆藏,在特藏室长期收藏、展示。

六、未尽事宜

1、有需要咨询的致电郑老师15866750617或加QQ群详询。

2、活动具体事项的解释权归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图书馆。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图书馆

                                          2021.4.14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