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聘任孟红伟检察官为党校客座教授

发布时间:2021-04-19通讯员:王 叶 摄影:王 叶出处:生物工程学院供稿审核人:张召宁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751

4月16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聘请长清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孟红伟担任党校客座教授仪式在长清区人民检察院举行。校(院)纪委书记,省监委驻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监察专员房克乐,长清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景科出席聘任仪式并致辞。房克乐向孟红伟颁发了党校客座教授聘书。仪式由长清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庆国主持。


   

房克乐在致辞中代表校(院)党委对孟红伟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清区人民检察院对校(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孟红伟同志是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是时代的楷模,在日常工作中,孟红伟同志始终坚守初心,牢记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践行“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检察宗旨,是全省乃至全国检察系统的一面旗帜。此次聘任孟红伟担任党校客座教授,是校(院)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内容,必将对校(院)的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等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希望以此为契机,与长清区人民检察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取得更好的成绩携手共进。


   

景科在致辞中对孟红伟的受聘表示祝贺,他强调,孟红伟作为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在平日的工作中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真正发挥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今天,孟红伟受聘担任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校客座教授,要本着为师生服务的精神,将自己共产党人的党性觉悟和法治观念传递给广大师生,为校(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聘任仪式结束后,房克乐一行参观了长清区人民检察院的党性教育基地。组织部、生物工程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