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大学科技园区首届大学生骨干培训研修班正式结业

发布时间:2021-04-19通讯员:亓 艺 摄影:亓 艺出处:供稿审核人:王永国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390

4月18日上午,济南市大学科技园区首届大学生骨干培训研修班结业仪式暨总结表彰大会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长清校区行政楼报告厅举行。山东省大学生骨干培训研修基地常务副主任,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刘传波,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永国,培训研修班全体指导老师和120名学员参加活动。



结业仪式上,山东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处(部)学生教育科科长曹学彬,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生工作处(部)教育管理科科长马军臣,山东省大学生骨干培训研修基地副主任左殿升逐项宣读表彰决定,集中表彰了“学党史、长精神”主题征文比赛和“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宣讲比赛的获奖学员以及在培训研修班中表现突出的标兵学员、标兵导师和标兵营队。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奖学员颁发证书。


导师代表山东女子学院于杨老师发言,激励同学们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责任,不负青春年华。优秀学员代表初心一营营长、山东中医药大学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副主席赵文瑞同学发言,细数培训研修班的点滴经历,感恩相遇,砥砺成长。

                       

刘传波在总结发言中对培训研修班顺利闭幕表示祝贺,对参训学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山东省大学生骨干培训研修基地进一步夯实定位、凝练方向,切实推动我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全体学员们进一步立本求真、日新致远、厚德博学、励志笃行,争做真正可堪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上,培训研修班的学员们自编自导自演,为大家送上一台精彩的文艺展演,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通过诗歌朗诵、歌舞表演、京剧表演、街舞串烧、大合唱等多种形式,展现新时代大学生蓬勃向上、勇敢追梦的青春风采。

                    

                                       

为期三天的培训研修班,课程安排紧凑,活动形式丰富,通过课程学习和实践锻炼等方式,着力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下一步,山东省大学生骨干培训研修基地将紧紧围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总结经验,加快构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训体系,聚焦优秀青年学生骨干,努力打造新时代具有山东特色的全国大学生骨干培育的“样板标杆”和“山东模式”。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