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3-31通讯员:王炯垚 摄影:王炯垚 李晓白出处:党委宣传部供稿审核人:党委宣传部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1470

为构建新冠免疫屏障,有效阻断病毒传播,3月31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在长清校区艺体中心正式启动。疫苗接种现场共分为预检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区域,全面保证疫苗接种有序进行。

             

                                         

党委副书记吴衍涛到现场视察指导,他详细了解了一线医护人员疫苗接种及后勤服务保障相关情况,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询问接种疫苗后的身体状况,叮嘱大家遵守疫苗接种注意事项,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副校(院)长乔丙武到现场进行了疫苗接种,为全体师生接种疫苗做出表率。

                        

                         

上午,首批接种的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师生在艺体中心门外有序排队入场。在测体温、医生问询接种对象身体情况后提交知情同意书,开始接种新冠疫苗。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接种人员刷身份证录入信息,在核对信息确认身份后,进入接种区接种疫苗。疫苗接种后,需在留观区观察半小时后离开。

                       

                            

接种现场秩序井然,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根据工作安排,本次疫苗接种将分批次、分阶段进行,至4月底,预计将有3万余名师生完成疫苗第一针接种。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