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春季开学期间门卫和校园秩序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24通讯员:出处:安全管理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3696

全校师生员工:

为认真做好校(院)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后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安全健康、平稳有序的返校开学。根据校(院)工作安排,现对长清校区学生返校期间门卫和校园安全秩序做如下安排。

一、返校期间门卫管控时间为2月27日—28日、3月6日—7日,共4天时间。本通知仅限于学生返校期间所做的临时调整,其他时间按常态化进行。

二、返校期间长清校区门卫出入安排

1、长清校区南门和北门作为学生返校专用通道。期间只允许学生本人凭身份证或学生证、出示电子健康通行码、测温后进入,禁止车辆通行。

2、长清校区东门和西门将作为教职工、各类服务和业务单位人员进出通道。入校时查看电子健康通行码、出示教工证或校园临时出入证或身份证、测温后入校。

3、东便门暂不开放,长清校区家属区暂不做变动。

4、校园实行相对封闭管理,学生返校期间家长暂不允许进入校园;学生非必要不外出,确实需要外出的按照学校(科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规定执行。

三、校园安全秩序有关要求

1、校园内严禁私自摆摊设点、宣传经营等活动。室内经营点,一律不得占用室外场地和道路。对私自进行商业活动和占道经营的,安全管理处将进行强制清理。

2、返校后期间,各学院要教育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安全管理处也将联合大学路派出所严厉打击诈骗、传销等违法犯罪活动。

3、返校期间,人员、车辆较多,师生员工要注意交通安全,自觉遵守校园交通秩序。

4、落实师生员工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按规定加强快递收发、外卖配送等物流管理,保障师生员工正常学习、生活、工作需要。

5、相对封闭管理期间,大型室内聚集性活动非必要不组织。

返校期间,如有师生涉及到安全的紧急情况可拨打校园报警电话:0531-89631110;或大学路派出所报警电话:0531-85086800。

 

 

                                                        安全管理处

                                                       2021年2月24日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