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2-23通讯员:闫 勇出处:党委宣传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1175

2月21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在千佛山校区第五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疫情防控与开学返校各项工作。校(院)党委副书记吴衍涛主持会议,副校(院)长乔丙武、刘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安排部署了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研究通过了有关工作实施方案。会上,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就开学准备工作依次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后,刘玉要求,要高度重视新学期开学工作,各项工作都要做细做扎实,重点讲好第一堂课,突出党史教育和疫情防控教育,在教育教学中更好地体现对师生的关怀。乔丙武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切实做好有关工作,细化工作方案,组织好开学演练、学生返校等各项工作,做好新学期常态化管理。要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抓好落实。


吴衍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新学期开学既是一项常规工作,也是一项重点工作,是对我们各项工作的一项全面检验。一是要高度重视,用心谋划,精心准备,全力以赴,确保万无一失。二是要明确分工,责任到岗到人。各部门单位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是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增强工作合力。四是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严格履行上级有关要求和属地管理要求。五是坚持以人为本,优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维护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