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友人向学校(科学院)发来新春祝福

发布时间:2021-02-12通讯员:李金萍出处:国际合作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1743

金鼠辞岁,福牛报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国际合作伙伴纷纷向校(院)送上节日祝福。


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院长古萨科夫院士给校(院)党委书记王英龙发来新春贺信,表达了对中国农历新年的诚挚祝福,提出希望在双方《全面科技合作协议》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国际科技合作。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为王英龙颁发了“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建院90周年纪念勋章”,表彰其在通过国际科技合作解决科技创新问题、大力发展国际化联合研发、实现青年人才国际化培养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


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院长古萨科夫新春贺信


王英龙获得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建院90周年纪念勋章,该勋章仅颁发给对中白国际科技合作做出杰出贡献的国际科学家


与此同时,乌克兰国家科学院院长安纳托利·扎戈罗德尼也发来新春祝福。校(院)与乌克兰国家科学院已有20年的合作历史,一直保持友好关系。安纳托利·扎戈罗德尼特别关注与校(院)的合作,表示将大力支持共建联合研发机构,希望双方在2021年锐意进取,共同开展更加坚实的合作。

乌克兰国家科学院院长安纳托利·扎戈罗德尼的新春贺信


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和乌克兰国家科学院是校(院)多年的合作伙伴,双方共同开展过20余项国际科技合作项目,取得了一批富有成效的合作成果。未来,校(院)将进一步加大国际化发展步伐,努力实现国际科技合作、教育合作不断发展。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