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慰问大学城环卫工人

发布时间:2021-02-06通讯员:娄 峰 摄影:崮云湖街道办事处出处:党委宣传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1284

2月5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衍涛、副校(院)长马文才在有关负责人陪同下到崮云湖街道慰问大学城保洁所环卫工人,代表校(院)向广大环卫工作者送上春节祝福。

         

吴衍涛一行与环卫工人们亲切见面,发放了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

    

       

吴衍涛指出,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朋友们不分酷暑严冬,奋战在清洁城市、改善环境的第一线,以“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精神默默坚守在岗位上,以普通人的平凡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他们的辛劳和汗水,换来了城市生活环境的干净整洁。他对环卫工人们的辛勤劳动表示由衷感谢,祝环卫工朋友们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崮云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鲁对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的慰问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环卫工人们为建设美丽长清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叮嘱大家在日常工作中注意保重身体,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校(院)办公室、工会、安全管理处和后勤处负责人陪同慰问,崮云湖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