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吴衍涛到彩石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31通讯员:王 震出处:彩石校区管委会供稿审核人:蒋红彬责任编辑:访问量:1240

1月27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衍涛到彩石校区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办公室主任程传格、校(院)长办公室主任王奎虎陪同调研。彩石校区管委会主任蒋红彬、党总支书记高洁、副主任宋作臣参加调研。


吴衍涛认真听取了彩石校区基本情况、前期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的汇报,对彩石校区管委会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针对管委会下一步工作,吴衍涛强调,一要恪尽职守,做到知责、明责、尽责、负责,全面履行好管理服务、督办协调等工作责任;二要攻坚克难,面对困难要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想方设法加以解决;三要狠抓落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区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广大师生、科研人员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学习工作环境。


吴衍涛实地考察了彩石校区的校园环境以及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等教学生活设施。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