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2通讯员:武永华 摄影:李晓白出处:党委宣传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1298

1月2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办公楼350会议室举行,第一次党代会选举产生的纪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受中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房克乐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并通过《中国共产党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推选并通过监票人名单,审议并通过纪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全体委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了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并报中国共产党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房克乐当选为纪委书记,杜万祥、纪晓彤当选为纪委副书记。



新当选的纪委书记房克乐在讲话中指出,校(院)第一次党代会明确了校(院)发展目标、发展思路以及今后五年的重点任务,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也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本届纪律检查委员会,要在省纪委和校(院)党委的领导下,不辜负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期望,认真贯彻校(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探索纪检监察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成效取信于师生,为校(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面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房克乐对新一届纪委委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二是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三是要加强班子建设,发挥头雁效应;四是要提高专业素养,提高履职能力;五是要强化纪律意识,永葆清廉本色。他希望新一届纪委委员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在省纪委监委和学校(科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开拓创新,奋勇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面完成校(院)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做出更大的贡献。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