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22通讯员:武永华 摄影:李晓白出处:党委宣传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3574

1月2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办公楼356会议室举行。第一届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校(院)党委书记王英龙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并通过《中国共产党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选举王英龙为中国共产党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书记,选举刘永波、吴衍涛为副书记。会议通过了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纪委书记、副书记人选。房克乐当选为纪委书记,杜万祥、纪晓彤当选为纪委副书记。



王英龙代表新当选的校(院)第一届党委领导班子讲话。他指出,今后5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重要时期,是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科教融合战略部署,推动校(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5年。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的工作成效,直接关系到本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


王英龙强调,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必须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与重托,倍加珍惜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期待与厚望,恪尽职守,开拓进取,尽心竭力做好各项工作。要切实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展现出全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党委建成成为对党绝对忠诚、对组织绝对坦诚、牢记政治责任、忠诚干净担当的坚强领导集体,以新气象新作为奋力开创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王英龙就加强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建设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加强学习、推动工作;二要拓宽视野、维护团结;三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四要严于律己、勤政廉政。


王英龙表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位委员的共同努力和广大师生员工的大力支持下,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一定能够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全面完成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加快“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的建设步伐,开创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