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院)长周有波到菏泽校区(分院)参加并指导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5通讯员:油天钰出处:菏泽校区管委会供稿审核人:王 权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445

1月14日,菏泽校区(分院)党委在综合楼A201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院)长周有波到会指导,校区(分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区(分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阎东汇报了会议准备情况,提出会议主题和要求,并代表校区(分院)党委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个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分析问题根源,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每名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相互批评。


周有波认真听取每位班子成员的发言,并进行了点评。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校(院)要求开展,会前准备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增进团结的效果。强调在新一年的工作中,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不懈抓思想、持之以恒抓落实、担当作为抓班子、锲而不舍抓作风、自我约束抓廉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委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更好地执行校(院)党委重大工作安排,提升菏泽校区(分院)事业发展水平,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阎东表示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梳理问题意见,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升能力水平,推动菏泽校区(分院)事业发展再上你新台阶。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