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学》第四届编委会第一次常务编委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4通讯员:郭小敏 摄影:郭小敏出处:山东省科学院情报研究所供稿审核人:李 晔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537

1月7日,《山东科学》第四届编委会第一次常务编委会议在山东省科学院情报研究所召开,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副校(院)长崔雷出席会议,《山东科学》编委会主任、主编王军成,副主编李晔及常务编委和编辑部全部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部有关同志就《山东科学》2019—2020年期刊数据表现、稿件情况、栏目建设,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等情况向编委会进行汇报。崔雷对编辑部一年以来的辛苦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编辑部要深入教学科研一线,与教职员工和科研人员座谈,充分了解教师和科研人员的需求。王军成表示未来需要在主办单位层面、编委层面和编辑部层面寻找解决问题办法,要继续优化编辑流程,进一步提高期刊编校质量。与会编委对期刊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在扩大稿源方面提出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山东科学》编辑部将在编委会的指导下,继续努力、严谨办刊,把《山东科学》打造成被读者和作者以及自然科学领域专家学者认可的高品质期刊,使《山东科学》成为反映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科研成果的学术交流平台,切实践行立足本省,面向全国的办刊宗旨。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