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张洪英到政法学院参加并指导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09通讯员:官瑞祥出处:政法学院供稿审核人:王鹏生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269

1月8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洪英全程参加并指导政法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机关党委副书记周玮玲陪同。会议由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鹏生主持,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分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对班子的对照检查发表意见。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逐个发言,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洪英认真听取每位班子成员的发言并进行了点评。她认为,政法学院党总支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严格按照要求开展了对照检查和问题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坦诚中肯,达到会议目的,是一次比较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就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如何落实整改,她提出六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不懈抓思想。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持之以恒抓落实。真正把责任扛在肩上,进一步抓好落实,勇挑重担;四是要担当作为抓班子。认真遵守和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以行之有效的举措锻造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五是要锲而不舍抓作风。真正把功夫下到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六是要自我约束抓廉洁。在座的每一位同志都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廉洁从政。张洪英最后强调,无论是班子还是班子成员,对照检查之后重在整改,要放大格局、科学谋划、主动出击,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推进学院健康发展。


王鹏生代表学院党总支表态,他表示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党总支领导班子认真梳理问题意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以实干求实绩,以实干求发展,敢于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