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院)长马文才到体音学院参加并指导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09通讯员:王荣雪 摄影:王荣雪出处: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供稿审核人:苑学芹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279

1月8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副校(院)长马文才到体育与音乐学院参加并指导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院)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山显光陪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苑学芹主持。


会上,苑学芹明汇报了学院党总支开展此次民主生活会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和民主生活会召开要求,并代表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重点在理论学习、政治站位、履职尽责、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情况方面进行了检视剖析,从主观上、思想上深刻检视、剖析根源,查摆自身主要问题,分析产生这些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针对性整改措施。随后,苑学芹作检视剖析,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并听取其他班子成员的意见。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见人见事,一定会主动认领,照单全收,认真整改。



马文才对学院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把握主题比较准确、准备工作比较充分、查摆问题比较深入、开展批评比较认真、整改方向比较明确,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同时,他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比如,会前准备、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措施等方面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和不足,针对这些问题要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认真加以解决。马文才就学院下一步更好开展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坚持不懈抓思想;三要持之以恒抓落实;四要担当作为抓班子;五要锲而不舍抓作风;六要自我约束抓廉洁。他强调指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紧紧围绕查摆出的问题和校(院)党委的要求,鼓足干劲,扑下身子加油干,切实担负起校(院)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全力保障2021年全年目标任务的顺利实现,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上有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持续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苑学芹代表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以崭新的姿态、务实的行动,凝心聚力不断推进校(院)、学院的健康快速发展。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