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英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06通讯员:尹奥 摄影:李晓白出处:党委办公室(校院长办公室、法律事务办公室供稿审核人:王奎虎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1351

1月5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书记王英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机关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共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支部同志一起交流谈心。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奎虎主持。


会上,王奎虎代表支部委员会述职。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逐项查摆突出问题,明确今后整改举措,既客观坦诚、又具体深刻。



王英龙对此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我们每一名党员都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加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和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发展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的学习,不断提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王英龙指出,面对挑战,我们必须坚定不移推动改革创新。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强化大局意识,自觉做到把握大局、服从大局、服务大局,勇立潮头、开拓创新,争做校(院)深化科教融合改革的先锋。王英龙强调,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和宗旨意识,始终保持一颗公正无私的心,树立优良的工作作风,在强化群众观念、践行群众路线上走在前头,才能得到群众的信任和拥护,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