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学生体测补测以及申请免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4通讯员:单玉涛出处: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5047

一、补测

(一)补测时间:2020年11月29日(周日)8:30-11:30

(二)补测对象:未参加2020年测试以及测试缺项的学生

(三)补测要求:

1、本次补测为本年度最后一次测试,请需要补测的同学不要错过。同学们可以通过校园网登录测试系统查询体测成绩,如需补测请及时参加(IP地址:210.44.144.150)。测试时必须携带身份证或学生证,证件丢失者请提前办理,无证件(包括证件无法识别)者不予测试。

2、补测全部采用机器刷卡测试,测试的同学必须携带校园一卡通,丢失的请提前办理并补写信息,已经在学校自助补卡机上补办一卡通的同学请到一卡通中心人工台补写信息,否则无法测试。

3、测试时请按照规定时间直接到各项目场地进行测试,待所有项目测试结束后方可离开测试场地,测试项目有缺项将视为未测试。

4、测试时务必着运动装、运动鞋,注意安全。

二、免测

2020年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即将结束,无法参加测试的同学最后一次提交免测申请,截止时间为11月28日,逾期不予办理。

1、已提交免测申请的同学无需再次提交,包括提交暂未审批的同学。

2、补试之前免测申请未通过的同学,如有补充说明请测试当天携带相关资料前往测试场地现场确认。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