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9通讯员: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摄影:盛 霄出处:党委宣传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931

11月18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校(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校(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周有波主持会议并讲话,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各校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有波指出,近日校(院)党委专题研究了青岛疫情发生以来校(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对近期各项防控工作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确保了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统筹推进工作的平稳有序进行。按照校(院)党委的部署安排,周有波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第二,狠抓执行落实。各部门、单位根据校(院)党委部署要求,做到主动思考、提前部署、落实有力,切实把各项防控要求和措施落到实处。第三,细化管理措施。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明确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担当,扎好制度篱笆,消除管理盲区,堵塞执行漏洞。第四,做好自查整改。按照上级部门和校(院)党委的要求,认真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自查工作,形成台账;加强和完善常态化巡查机制,不断完善校园疫情防控机制。


会上传达了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等上级部门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各校区就相关工作情况做了汇报。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