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下课栈助力学校(科学院)一流本科课程建设

发布时间:2020-11-17通讯员:司晓宇出处:教务处(教学评估办公室、招生办公室)供稿审核人:刘 玉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843

近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与智慧树网共同建设的树下课栈举行揭牌仪式。副校(院)长曹茂永出席活动,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教学院长及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e5cda39e964085109fc494daa3f5bce

      

曹茂永指出,树下课栈建设是学校(科学院)推动课程改革和信息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在刚刚公示的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中,校(院)获批四门课程,取得新突破。但是还有较大的潜力可以挖掘。他要求各学院要充分利用好课栈资源,每个学院着力打造2-3门一流课程,在第二批一流本科课程立项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王健分享了课栈为学校提供本地化服务的一些样例,他承诺,课栈员工将为学校(科学院)一流课程的建设、运行和申报提供持续有力的支持。


山东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邢建平教授做了题为“微专业、山大与北斗微专业”的主题报告,以山大北斗微专业为示范,分享了微专业建设和运行的宝贵经验。


据悉,学校(科学院)为加强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营造课程建设氛围,近期组织开展了课程改革专题项目立项、一流课程专题培训月等工作,24门线上课程、34门混合式课程获得立项支持,并已开展三场线上线下培训。


cae939214679ec76bdb008f59717c42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