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召开第19次校(院)长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3通讯员:周健龙出处:党委办公室(校院长办公室、法律事务办公室供稿审核人:王奎虎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1301

9月17日上午,校(院)长陈嘉川主持召开2020年第19次校长(院长)办公会议,研究审议了修订《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学分管理办法》等有关事项。校(院)领导马文才、任民、房克乐、崔雷、曹茂永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修订《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学分管理办法》的汇报。会议指出,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是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的具体部署。会议要求,要充分挖掘和充实各类课程、各个环节的创新创业教育资源,强化创新创业协同育人,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创新创业、学科竞赛、文学艺术创作及各类社会实践活动,激发和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的人文素养、科学素质和艺术修养。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校(院)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