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聊城绿色发展研究院考察团来学校(科学院)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0-09-18通讯员:毕方智出处:服务地方经济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供稿审核人:汤庆磊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505

9月18日,聊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及聊城绿色发展研究院考察团由区党工委书记马广朋带队来校洽谈校(院)地、校(院)企合作事宜。交流会在办公楼332召开,副校(院)长崔雷出席会议,服务地方经济办公室、高新技术产业(中试)基地、科研处、知识产权运营管理处、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生物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崔雷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科学院)整体概况、未来的发展规划、校(院)地、校(院)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他表示,结合聊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的投资与发展规划,校(院)地双方可以探讨在人才联合培养、科研创新服务、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开展多方位合作。


马广朋简要介绍了聊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他表示,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拥有雄厚的教学科研能力,聊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与校(院)在众多领域都有广阔的合作空间。聊城市政府顾问、聊城绿色发展研究院院长于刚介绍了聊城绿色发展研究院的简况及发展规划。


会议双方对合作事项进行了分组交流,并达成了部分合作意向。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