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周四下午大学英语四、六级监考人员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5通讯员:教务科出处:教务处(教学评估办公室、招生办公室)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979

各教学单位及有关人员:

  经研究,定于本周四(9月17日)下午2:00在食品化工楼B109召开大学英语四、六级监考人员培训会,请相关单位务必通知到每一位监考人员按时参加。

  2020年9月大学英语四、六级监考一览表以及监考须知操作规程详见附件1和附件2,请各位监考人员在考前下载附件1查看自己是主监考还是副监考,查看自己的监考搭档以及考试当天在哪一间考务室哪一组集合进行试卷的领取和回收。为最大限度的避免人员聚集,考试当天不再开考前培训会,搭档两人在规定时间(上午7:40-8:00,下午13:40-14:00)同时前往相应的考务室考务组领取试卷。请监考人员当天携带身份证或一卡通等证件参加监考工作。

  考试当天中午开放教职工餐厅,如有疑问,请联系教务处教务科89631069。


 附件1:2020年9月大学英语四、六级监考一览表.xls

 附件2:监考员守则和操作规程.zip

 

                                                  教务处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五日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