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举行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10通讯员:赵金国 摄影:魏 帅出处: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供稿审核人:郑 众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920

9月10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在办公楼332会议室召开。校(院)领导王英龙、刘永波、任民、房克乐、曹茂永出席座谈会,与教师代表欢聚一堂,共叙立德树人心得,畅谈校(院)发展建设。座谈会由刘永波主持,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教师代表针对新冠疫情期间开展线上教学、增强师资队伍凝聚力、更新完善教学设施、加强教工培训力度、加大教学研究支持、完善教师分类管理、加强科研反哺教学、开展德融教学等方面纷纷献言献策。教师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情真意切,不仅体现了作为教师的初心使命,更展示了他们的责任担当。


王英龙肯定了教师代表的发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多年来在教书育人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广大教职员工将教师当作一项崇高的职业,把立德树人当作事业和情怀,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处理好校(院)发展和个人成长的关系。下一步学校(科学院)将加大体制机制改革力度,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