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读书演讲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9-09通讯员:王好焱出处:金融学院供稿审核人:刘长生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488

近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悦读之星”读书演讲风采展示活动落下帷幕。齐鲁工业大学金融学院王寒笑同学作品《家书纸短,家国情长》荣获金星奖和网络人气奖。《家书纸短,家国情长》讲述了一件件饱含爱国之心、亲情之恋的感人事迹,展现了抗疫斗争中千千万万最美逆行者的英勇风采,彰显了他们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赞颂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活动自2020年4月启动以来,得到来自全国近200所高校的积极响应和参与,作品征集阶段各高校图书馆共征集读书演讲作品3132部,最终推荐入围作品273部。由阅读推广领域专家组成的评审组最终评选出全国大学生“悦读之星”金星作品20名、银星作品40名、铜星作品60名、网络人气作品100名。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