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厅长唐波一行来学校(科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09通讯员:魏明志 摄影:盛 霄出处:科研处 (基地建设办公室)供稿审核人:王 昌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1559

9月9日上午,省科技厅厅长、党组书记唐波、副厅长于洪文一行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党委书记王英龙、校(院)长陈嘉川、副校(院)长崔雷陪同调研。


王英龙对唐波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校(院)科教融合以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陈嘉川对省科技厅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平台建设、重大项目等方面继续给予重点关注。


唐波一行考察了校(院)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齐鲁陶瓷玻璃科学与艺术博物馆。听取了国重实验室获批建设以来在承接国家重大项目与产出标志性科研成果方面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国重实验室的研究方向与发展思路。他指出,国家重点实验室应充分利用平台优势,引进高端人才,着眼行业特色,加强源头创新,开展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


调研结束后,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省医科院)召开了部分高校、科研院所参加的座谈会,崔雷参加会议并就校(院)科教融合、成果转化等工作作专题汇报。


省科技厅办公室、法规处、规划处、资配处、基础处、成果与区域处,校(院)办公室、科研处、国重实验室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