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委常委、副市长郑德雁来学校(科学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02通讯员:井 水 摄影: 魏 帅出处:党委宣传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1804

7月1日上午,济南市委常委、副市长郑德雁一行莅临长清校区考察调研,参观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并就下一步合作事项进行座谈交流。校(院)领导陈嘉川、周有波、马文才、任民、崔雷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陈嘉川代表校(院)对客人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济南市人民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主动融入省会城市发展,积极履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职责,与济南市已有多年合作历史,在平台共建、联合研发、技术服务、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合作,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下一步将按照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提出的“一个定位、四个示范”的目标要求,充分发挥科教融合优势,把服务省会发展作为建设一流大学的重要使命,不断强化科技、人才和产学研支撑,努力成为全市创新的“策源地”,为济南市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郑德雁表示,济南市政府十分关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的发展,希望校地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努力构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良好机制,在超级计算、高端装备产业、生物医药食品、智能信息技术和工业设计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通过产业合作加大平台建设,不断探索地方与高校合作的新机制,打造校地合作示范样板。



长清区区委书记王勤光、市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杨传军、市教育局局长王品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杨永斌、长清区区长赵居安、市委政研室专职副主任谢金岭、市科技局副局长贾文涛、长清区委宣传部部长曲京鹏等参加调研。校(院)长办公室、科研处、计划财务处、招标与政采中心、基建处、服务地方经济办公室、教务处、知识产权运营管理处、国际合作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