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获省委教育工委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20-07-01通讯员:山显光出处:党委组织部(党校)供稿审核人:侯连涛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838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发文,对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优秀成果和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进行通报表扬。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书记王英龙主抓项目《强化高校党组织功能 全方位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获得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优秀成果。


党的十九大以来,学校(科学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扎实抓好党建突破项目,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体系和制度体系建设,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基层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决策部署的战斗堡垒作用。认真落实“一流党建思想政治工作行动计划”,突出抓好高校党建重点项目和党建“双创”工作,积极探索符合办学规律的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新路子,不断提升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效性,为学校(科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政治保障。


学校(科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许广法主抓项目《构建“五抓五促”党建工作机制 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同时获得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优秀成果。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