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20年考研英语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4通讯员:出处:外国语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742

为了助力2017级同学提高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英语考试成绩,经研究决定,外国语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拟举办系列考研英语讲座,邀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本校教师、有突出培训成绩的知名专家主讲。

考研英语系列讲座(一)将于2020年6月29日晚隆重推出,主要涉及考研英语大纲与题型分析、英语一与英语二的区别,备考重点与复习建议等内容,讲座中还会征求同学们对于考研英语的辅导要求,为大家答疑解惑。

讲座时间:2020年6月29日19:00-20:30

讲座方式:腾讯会议直播,会议 ID:680 621 987

讲座主讲人:张玮玮

 请有相关需求的同学相互转告,踊跃参加。

 主讲人简介:

张玮玮,博士, 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副教授,MTI硕士研究生导师。从事大学英语教学15年,承担《大学英语》及《考研英语》(通选课)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具有丰富的大学英语及考研英语辅导经验。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