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召开2020年第十八次党委会

发布时间:2020-06-24通讯员:尹奥出处:党委办公室(校院长办公室、法律事务办公室供稿审核人:程传格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1315

6月15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召开2020年第十八次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就业工作,党委书记王英龙主持会议。


副校(院)长周有波结合中央精神、国家政策和校(院)要求,介绍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校(院)多次研究部署就业工作,在全省高校中率先启动毕业生“云双选”,深入推进一对一线上就业指导服务,切实兜牢就业底线,确保毕业生就业安全。下一步学校(科学院)将着力开展“就业攻坚”行动,大力优化就业服务,以云就业平台升级改造为契机,推进“互联网+就业”服务模式,实现云就业信息精准推送,充分释放政策红利,补齐工作短板,切实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王英龙在讲话中指出,学生就业质量和水平是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反映,提升学生就业质量和水平是一项长期任务,需要进行全面系统的考虑和部署。各职能部门要根据承担的职责,从提高生源质量、优化调整专业课程体系、加强教学过程质量管控、强化学生实训实习、提升升学率与深造率等方面认真研讨、拿出举措。


王英龙强调,要充分认识今年就业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紧迫感。要创新工作方式,主动服务、精准施策,推动各项举措落实落细落地。要强化责任担当,校(院)上下共同努力,密切协调配合,确保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确保毕业生就业水平稳步提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校(院)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