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19通讯员:韩晓曼出处: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供稿审核人:刘传波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1003

6月19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在办公楼356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副校(院)长周有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2020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邵丰主持。


座谈会上,11名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在学校的成长历程,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和对母校诚挚的祝福。毕业生代表结合在校期间学习生活体会,就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就业创业、校园文化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毕业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回答,并就做好下一步有关工作跟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有波在总结讲话中对2020届毕业生通过不懈努力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同学们离校之际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周有波希望毕业生们坚定信仰信念,勇立创新潮头,不断努力奋斗,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发展,母校永远是毕业生的坚强后盾、精神家园,欢迎毕业生常回家看看。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