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区纪委、监委来学校(科学院)对接“双向学习锻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8通讯员:李传圣出处:纪委办公室、监察处供稿审核人:杜万祥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658

6月16日上午,历下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海峰同志一行四人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就纪检监察系统“双向学习锻炼”干部到任进行工作对接。校(院)党委副书记张洪英、纪委书记房克乐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对接座谈。


张洪英对历下区纪委同志来学校(科学院)双向学习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校(科学院)的办学历史,特别是科教融合以来学校(科学院)的发展情况。张洪英指出:近年来,学校(科学院)与济南市、历下区交流合作日益紧密,取得了显著成果。本次历下区纪委监委将优秀干部选派到校(院)进行学习锻炼,不但为校(院)纪检监察工作注入了活力,也进一步拓展了校地合作的领域。


房克乐介绍了校(院)纪检监察工作基本情况,指出纪检监察干部“双向学习锻炼”是省纪委监委在实践中培养锻炼干部的具体举措,校(院)将为学习锻炼同志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把好的经验学到手,切实提升校(院)纪检监察工作业务水平。


刘海峰简要介绍了历下区和历下区纪委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双向学习锻炼”工作为历下区纪委监委与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的交流搭建了合作交流平台,历下区纪委监委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校地多方面合作。


根据省纪委监委关于开展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干部第二批“双向学习锻炼”工作部署,经省纪委监委研究同意,我校接收历下区纪委监委1名同志,同时选派1名同志到山东省纪委监委驻山东省交通厅纪检监察组进行“双向学习锻炼”。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