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嘉川到菏泽校区(分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8通讯员:油天钰出处:菏泽校区管委会供稿审核人:王 权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1852

6月17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校(院)长陈嘉川到菏泽校区(分院)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院)长周有波、校(院)长办公室及菏泽校区建设办公室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嘉川详细了解了菏泽校区(分院)疫情防控、学生复学等情况,并实地检查了相关防控设施,他指出,要加强教职工和返校学生管理,把工作做深做细做足,保证物资供给,做好心理辅导,全力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要严格执行新的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早发现、早报告,维护校区(分院)安全稳定大局,保障校区(分院)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在现场查看了山东省生物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建设进展情况后,陈嘉川要求,校区(分院)要进一步完善办学条件,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不断提升一体化运行发展水平,为下一步开展教学和科研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调研结束后,陈嘉川一行前往菏泽市委市政府,与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菏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就校区建设等事宜进行沟通交流。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