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举办第六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暨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2020-06-15通讯员:程思龙出处:团委供稿审核人:万金存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1036

 6月12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后浪入海,初心赴梦”第六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暨毕业生晚会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校(院)团委主办、校(院)学生会承办,借助“哔哩哔哩”网站,以在线直播方式进行。


      

大赛通过网络海选和直播复赛进行初选,共有12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决赛分三轮进行,选手们按照不同的主题和形式进行展示,依据评委在线打分,结合抖音点赞确定晋级名额。晚七点,伴随着热情洋溢的开场视频,校园歌手大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在第一轮“‘音’为有梦,初心赴约”中,无论是小组和声还是个人表演,同学们都全情投入,充分展现自己的歌唱实力,经过比拼,有九位选手获得评委的认可,顺利晋级。第二轮“繁华相送,后浪入海”,晋级选手带着对毕业学子的深情祝福,声情并茂演唱了有关毕业的歌曲,深深打动了同学们,大家在平台上积极留言,为毕业生送上真挚的祝福,最终排名前五的选手进入最后的决战。在最后一轮“最美年华,终抵海岸”中,王铁滔、黄铭泽、周越三位同学的表演给现场评委和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并最终夺得了冠亚季军。


比赛期间观众线上互动热烈,直播热度高达1.7万,现场效果广受好评。赛事组织者还邀请了《青春有你2》人气选手王清、第五届校园歌手大赛亚军王梓、季军牛佳滢为选手们加油助力、为毕业生送行祝福。




      

 在这特殊的时期,工大学子通过网络平台,用音乐释放激情、展现青春风采。后浪入海,初心赴梦,愿每一位毕业生都满怀激情奔向自己向往的地方,勇立潮头、奔涌不息,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为建功新时代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