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09通讯员:郭 虹 摄影:武永华出处:机关党委供稿审核人:谷震昭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582

6月8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机关作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校(院)党委副书记张洪英参加会议并讲话,机关作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组长、机关各部门负责人、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张洪英强调,机关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正确定位,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的重要意义,从服务校(院)改革发展大局的高度,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狠抓工作落实,实现机关作风根本转变,实现服务质量和效率的提升。


张洪英结合前期校(院)党委调研组深入学院调研的情况对机关作风存在的问题作了分析,指出:机关部门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及服务理念、服务意识、担当作为、协同配合等方面还存在诸多问题,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对号入座,对问题主动认领,分析原因、制定措施、做好整改。对下一步工作,张洪英提出:一要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全面加强作风建设。二要转变观念,强化服务意识,带着感情工作,以提高师生满意度为目标,切实提高服务质量;三要强力推进机关作风建设,以梳理部门“三张清单”为切入点,明确部门职责、服务标准,通过流程再造、规范化运行,优化流程、简化手续,提高工作标准和效率。大力推行“一网通”网上办理,应上尽上、能上尽上;四要加强部门之间协调,强化协同意识,形成工作合力;五要加大工作落实力度,通过组织民主评议满意度测评,让服务对象对机关作风进行评判,促进整改。


会上对机关各部门梳理报送“三张清单”工作进行了布置。网络中心负责人对梳理报送工作要求进行了解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