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雷到龙口市调研新能源产业发展状况

发布时间:2020-06-01通讯员:段 炼 江亚柯出处:山东省科学院能源研究所供稿审核人:刘素香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951

5月27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崔雷,山东省科学院能源研究所所长刘素香及副所长刘志刚带领能源所相关专业技术人员,赴龙口开展新能源产业调研活动,就推进新能源研发中心建设工作与龙口市市长吕波,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志臣,副市长孙永刚及龙口市农高区主任刘元鹏等多位领导进行会谈。


27日上午,崔雷一行在王志臣的陪同下,参观了山东裕龙岛石化项目建设现场。随后,代表团前往南山集团、山东德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格润富德——现代农业·田园综合体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就LNG冷能利用、锂电池新能源新材料技术、现代农场生物质能综合利用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下午,孙永刚、刘元鹏与代表团就共建新能源研发中心项目举行对接交流会。

崔雷向龙口市政府及农高区对新能源研发中心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崔雷指出,学校(科学院)坚持教育与科研双轮驱动,支持院属单位与地市开展深入合作,希望新能源研发中心的建设能够为龙口市的科技创新提供动力,加速提升龙口企业科技创新力与核心竞争力。


孙永刚对代表团的到来及新能源研发中心选择到龙口市建设表示欢迎和支持,并对能源所的科研能力给予高度评价。 刘元鹏对新能源研发中心的合作运行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为新能源研发中心的落地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刘素香对龙口市政府对新能源研发中心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能源所将全力为中心提供人才团队支持和技术保障。刘志刚表示,新能源研发中心将立足龙口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拓宽与深化当地企业科技服务工作,打通技术到企业的快速通道。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