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校区首批省内学生安全返校

发布时间:2020-05-29通讯员:王好焱出处:金融学院供稿审核人:刘长生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842

 5月26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历城校区金融学院迎来首批省内返校学生。历城校区管委会和学院党政领导现场指挥调度,为学生顺利安全返校保驾护航。


在“济南站”“济南长途汽车站”等站点学院的辅导员、班主任老师齐上阵,“点对点”专人专车接送,返校学子路途上的忐忑,也在见到老师的那一刻荡然无存。  

 


学生到达校门口后,早已做好准备的老师们有条不紊的进行着酒精消毒、信息登记、检测体温等工作。为保障返校师生安全,老师们每一步都严谨认真,同学们也十分配合各项工作。



学院特意为返校学生准备了爱心防护包,里面有体温计、口罩、消毒喷剂等生活防护必需品,“心贴心”的服务,为每一名返校的学生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返校当天,各个环节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学院全力为学生返校搭建安全线和爱心线。学生内心感动满满,纷纷表示,这是最值得纪念的一次返校之旅,感谢学院及学院的每位老师,给予返校毕业生无微不至的关怀与呵护。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