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春季学期返校复学报到期间及复学后 长清校区人员、车辆出入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1通讯员:出处:安全管理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851

各部门、单位:

学校(科学院)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工作全面展开,根据需要,将对复学报到期间人员、车辆出入进行临时调整,并加强复学后的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生复学报到期间:

5月22日—24日、26-27日,长清校区南门将作为复学专用通道,其他所有进出人员、车辆临时改为长清校区北门通行,各部门、单位负责提前通知所属人员或业务往来单位人员出入管理调整期间从北门进出。

2.即日起人员出入管理:

需要进入校区的人员要提前通过校园一网通进行审批。进入校区时请主动出示健康通行码、身份证或安全管理处认可的校园通行证,以确认是否准入,体温检测合格后进入校区;出校门时请出示身份证、校园一卡通或安全管理处认可的校园通行证,确认非学生身份后出校门;学生外出的,主动表明身份,同时出示身份证和校园一卡通,核验身份和请假程序,登记后出校门。

3.复学后学生出入审批流程:

学生复学后,校园实行封闭管理,原则上学生禁止请假外出,确有需要外出的,按以下程序办理。由辅导员通过校园一网通为学生提出请假申请——学院党委副书记审核——学院安全责任人审批——安全管理处登记外出和回校信息——辅导员销假。

请全体教职员工相互转告,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安全管理处

2020年5月21日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