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小鸭精工机械有限公司向学校(科学院)捐赠防控物资

发布时间:2020-05-18通讯员:毕方智出处:服务地方经济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供稿审核人:汤庆磊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669

5月15日下午,山东小鸭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集团工会主席邵纪华一行代表山东小鸭精工机械有限公司向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捐赠自动测温通道1台。副校(院)长曹茂永出席捐赠仪式并颁发捐赠证书,资产管理处(招标采购中心)、山东省齐鲁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图书馆(博物馆)、艺术设计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基金会秘书长汤庆磊主持捐赠仪式。


曹茂永首先代表校(院)对捐赠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和山东省科学院整合的背景,省委省政府对科教融合后新工大“四个示范”的发展定位,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捐赠活动缓解了校(院)防控物资短缺的压力,增强了校(院)复工复学工作的力度。他希望通过捐赠活动加强双方联系,增进双方感情,对今后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互聘、捐资助学等方面合作打下良好基础,祝愿合作单位的事业取得更大发展,在校(院)科研协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邵纪华指出,小鸭集团与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有着深厚的友谊,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一直有着很好地合作基础。作为国有企业,在抗击新冠肺炎的重大疫情过程中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和担当。很高兴能有机会为学校(科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帮助,也期望双方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


山东小鸭精工机械有限公司隶属于山东小鸭集团,主要致力于模具、专用设备及汽车零部件的研发制造。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级技术中心,是“山东省专利明星企业”“济南市首批自主创新企业”。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