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合作单位向学校(科学院)捐赠防控物资

发布时间:2020-03-26通讯员:娄 峰出处:党委宣传部供稿审核人:侯连涛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1409

3月26日上午,山东建润发环保科技公司董事长孙焕恒、总经理孙增建一行向学校(科学院)捐赠2000只口罩。副校(院)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周有波出席捐赠仪式,办公室、教务处、计财处、资产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周有波代表校(院)对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捐赠活动缓解了校(院)防控物资短缺的压力,增强了校(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力度。他希望通过捐赠活动加强双方联系,增进双方感情,对今后的合作打下良好基础,祝愿合作单位的事业取得更大发展,在校(院)科研协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山东建润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环境治理工程、污水处理,第I、II、III类医疗器械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公司,是学校(科学院)产学研究基地,校(院)多项成果在公司转化应用。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