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再次为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3-18通讯员:刘莉莉出处:服务地方经济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供稿审核人:汤庆磊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2490

春暖大地,万物复苏,伴随浓浓春意到来的不只有花开的芬芳,还有校友的暖暖心意。

  

3月16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无机化工93级校友、山东大华广济生化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友德先生代表济南校友分会向学校(科学院)捐赠5500个消毒喷壶;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机械2000级校友、烟台磐信钢结构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清波捐赠1000只防护口罩,助力母校疫情防控阻击战。副校(院)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周有波,副校(院)长、校友会副会长任民出席捐赠仪式,学生工作部(处)、服务地方经济办公室(校友办)、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以及校(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参加仪式。

  

周有波代表校(院)对校友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说,校友们源源不断的爱心援助缓解了当前学校(科学院)防疫物资紧缺的压力,展现了工大学子关心母校、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的高贵品质,也让校友同母校的联系更加紧密,心贴的更近。衷心祝愿校友的事业能取得更大成就,并在校企合作中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此次捐赠的1000个口罩将马上用于防控一线,捐赠的5500个喷壶将会发放到每个学生宿舍,为学生返校后的宿舍消毒防控工作做准备。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