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省分析测试中心向学校(科学院)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发布时间:2020-03-09通讯员:刘纪波出处:计划财务处供稿审核人:刘纪波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1554

 3月6日上午,山东华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向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捐赠一套热成像筒型摄像机(集成专用红外测温芯片),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该设备可以实时快速多点人像识别加体温监测,具备实时异常体温报警和事后追溯查询等功能,目前安装于学校(科学院)长清校区一食堂主入口处。

 

 

下午,山东省分析测试中心向学校(科学院)捐赠100袋中药代饮茶,为成功“抗疫”保驾护航。此中药代饮茶是分析测试中为此次疫情防控专门研制的新剂型茶饮,是在中医理、法、方、药理论原则指导下,结合对病毒预防的判断,为防治疫情、强身健体和养生保健而组方选药与茶叶合制而成的剂型。

  

副校(院)长周有波出席捐赠活动并代表校(院)对两家单位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的大力支援表示感谢。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