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剂耗材采购管理平台代理服务定点机构选聘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时间:2020-02-26通讯员:出处:资产管理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875

本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的方式,现将本项目予以公示,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本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

一、项目名称:试剂耗材采购管理平台代理服务定点机构选聘

二、采购人:齐鲁工业大学

三、采购内容:采购管理平台代理服务

四、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试剂耗材采购管理平台代理服务定点机构选聘项目分别于2020年2月14日至2020年2月20日、2020年2月21日至2020年2月25日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齐鲁采购与招标网等网站上发布遴选公告,两次报名供应商均不足三家,仅有1家供应商报名。   

故本项目拟从唯一报名的广州锐竞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采购。  

五、公示期限 

公示期从2020年2月26日起至2020年3月3日止,共计5个工作日。  

六、联系方式   

1、采购人:齐鲁工业大学

联 系 人:李老师, 电话:0531-89631835

2、代理机构:山东齐鲁电子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吕老师,0531-68975773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联合财富广场2号楼3层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