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帮扶信息(十三)

发布时间:2020-02-19通讯员:出处:工会、妇委会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666

各位教职工:

在疫情时期,为了给教职工居家生活提供便利,经学校(科学院)工会妇委会与家家悦公司协商,由其公司配送中心专门为学校(科学院)教职工配送50元/100元两种类型的新鲜蔬菜包,保证质量的同时价格不超过超市零售价格,免费包装和送货。购买蔬菜包的同时也可以联系平台负责人购买其他生活用品一并送货,可凭提货券提货或者其他方式支付,自愿购买。本次活动共建立三个配送平台,大家可以根据个人需要扫二维码进入,需要提前一天订货,每天均可订购,取货时间和商家负责人协商即可。三个平台的联系人和提货地点如下:1、长清校区平台联系人:邵梅15069099880,提货地点:教职工宿舍西门外;2、科学院校区和历下校区平台联系人:于梦兰15206660819,提货地点:科学院西院食堂门口、历下校区宿舍门口外;3、一宿舍、山大宿舍、金融学院宿舍、葡萄园宿舍等宿舍区平台联系人:吴莉华15053157678,提货地点:各宿舍区相对分散,根据购买情况商量确定提货地点!  同时,如果个人方便也可以自己到三个平台店取货。蔬菜近期价格表如下,后期价格会根据市场行情进行调整。在购买过程中如有疑问,可联系:冯喜平660901,吕丽红655203。谢谢大家!

各平台二维码和蔬菜价格详情请见附件!


                            平台二维码和蔬菜价格.docx 



                              学校(科学院)工会、妇委会

                                      2020年2月19日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