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月31日至春季学期开学班车运行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29通讯员:出处:党委办公室(校院长办公室、法律事务办公室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841

各部门、单位,全体教职工: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1月24日,我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科学院)制定了《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预案》,根据预案要求,结合学校(科学院)实际,现就1月31日至寒假开学班车运行调整如下。

一、发车班次:6:55一宿舍发车1辆,17:05返回一宿舍;

二、运行路线:全福大道东首(忠利超市)—二环东路—经十路—济微路—104国道—大学路;

三、停靠站点:全福大道东首(忠利超市)、鑫达小区、山大北路东段路口西南角、山大南路、甸柳庄、燕山立交桥、山大路南口、千佛山医院、舜耕路、经十纬一、十四中、德兴街、辛西路北口、机床二厂、王官庄、济南大学、长清校区。

学校(科学院)寒假开学时间确定后,班车运行调整再另行通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办公室

                                                    2020年1月29日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