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门卫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27通讯员:出处:安全管理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0459

广大师生:

为切实做好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员工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 疫情防疫期间长清校区东门、小东门、西门、北门、小北门临时封闭,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2. 来校办事或访友的校外人员入校须按规定佩戴口罩并主动接受体温检测,无异常后方能进入。来校办事或访友的校外人员需核验身份信息后方能入校,校外车辆需登记并接受有关检查后方能从指定的南门、家属区西门入校,其它校门一律禁止车辆进入。校内人员凭本人工作证、校园卡等证件入校,希望全校师生积极配合。

3.其他校(院)区请结合实际情况,加强本校(院)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门卫管理。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  

2020年1月27日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