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召开中层单位(部门)2019年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4通讯员:闫 勇 摄影:魏 帅出处:党委宣传部供稿审核人:张连和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3290

1月10日至11日,学校(科学院)中层单位(部门)2019年述职评议会在长清校区办公楼352会议室召开。全体校(院)领导,各单位(部门)正处级以上干部,山科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洪英主持。


在为期两天的述职评议大会上,各教学、科研单位和山科集团汇报了重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全面总结了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系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2020年的工作打算。管理服务部门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及重点突破项目完成情况,重点汇报了在发挥服务职能、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师生质量等方面的工作。会议对全校中层单位(部门)领导班子2019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评议结果将作为中层班子年度考核的重要组成部分。


党委书记王英龙作总结讲话。王英龙指出,年终述职评议是闭环管理的重要一环,各部门、单位要对照年度工作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结果检验,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明确今后的工作思路与打算。大家要在全面听取述职汇报基础上,结合平时掌握了解的情况,重点评价履职尽责和担当作为情况,评价工作效果,评价服务质量,坚持对组织负责、对述职单位负责、对干部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行使自己的权利,做出实事求是的评价。各部门、单位要在总结2019年成绩的基础上,谋好局、迈好步,开拓进取、攻坚克难,确保2020年取得更大成绩。



工大要闻